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加拿大铜管乐五重奏十月来港演出(附图)
*******************

  深受欢迎的加拿大铜管乐五重奏将于十月来港演出一场。

  音乐会弥漫温馨、风趣与欢乐,曲目涵盖莫扎特、巴赫、舒曼与布拉姆斯的作品,也有美国和中国的传统歌曲,令观众如沐春风。

  加拿大铜管乐五重奏由五位才华超卓的乐手组成,包括大号手戴伦巴、小号手哈德逊与哥列堤、长号手利亚马哥普路斯及圆号手史格利。他们不单拥有高超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更创意十足,热爱表演又有幽默感。乐队演奏的曲目可说包罗万有,远至文艺复兴及巴罗克时期的巨着和古典乐作品,近至当代乐曲、爵士乐、百老汇名曲及流行歌曲等。

  加拿大铜管乐五重奏的乐踪遍及全球各大音乐厅,灌录的唱片专辑超过一百张,全球销量超过二百万张。乐队三度获提名竞逐格林美奖,并破纪录地十五度获提名竞逐「珍诺奖」。他们是加拿大政府官方活动的热门表演者,成为最出色的铜管乐曲大使。他们是第一队在卡奈基音乐厅主厅献艺的铜管乐队,也是首队在中国巡回演出的铜管乐队。

  加拿大铜管乐五重奏的演出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乐趣」系列节目之一,将于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票价分一百五十、二百二十及三百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乐趣」系列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乐趣」系列节目尚包括「英国乌克丽丽乐队」(十月五日)及「意高文与朱亨基《玩转莫扎特》」(十一月八日及九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559.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