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三十九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
********************

  「第三十九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将於九月十六至十八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展览馆举行,欢迎市民参观。

  展览会将展出约一百件不同比赛项目的获奖作品,包括摄影、绘画、中文写作、中文故事创作、中文书法、标语和海报设计、对联及中文诗创作。

  「全港青年学艺比赛」自一九七五年举办至今,由民政事务总署赞助,并由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及多个社会机构联合主办,获得超过七十个机构支持。活动的目的是提高青少年对中国语文、文化及艺术的兴趣和认识,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培养青少年参加有益身心的课余活动。今届比赛共设十八个项目,吸引逾一万六千人参加。

  展览会的开放时间为九月十六日(下午四时至晚上八时)、九月十七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及九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六时)。

  参观费用全免。参观人士可获赠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