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九八四──电影歌剧》 带领观众穿梭电影与现实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多媒体无限」系列节目《一九八四──电影歌剧》将於十月上演,节目透过电影与歌剧两种表演形式的切换,带领观众跳跃於乔治·欧威尔的小说《一九八四》与二○一四年的现实之间。

  本地多媒体艺术家许敖山担任导演,联同多个来自不同界别的艺术家一起为观众呈献这一出多媒体的演出。剧场有时是电影院,但电影院有时又是歌剧的道具背景。舞台上的电幕装置是承载故事的屏幕,也是监视世界的镜子。时空由舞台和电幕连接,角色穿梭於现场和影像之中,跳跃於一九八四年与二○一四年,以新唱法悼念日渐消失的语言。

  许敖山是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身兼作曲家、演奏家、唱片骑师、策展人及教育工作者。他对於当代音乐、电子音乐、声音艺术、电影配乐及多媒体剧场亦素有研究。

  《一九八四──电影歌剧》将於十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十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五时於香港兆基创意书院多媒体剧场举行,门票为二百元,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多媒体无限」系列套票,最高可获八五折;而集体购票优惠,则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系列小册子及个别节目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591.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十月十日设有演后艺人谈(粤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多媒体无限」系列节目还包括SIRO-A的《电激玩乐园》(九月十二至十四日)及盒子第十五面的《星期天创世纪》(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日)。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