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六号干线T2主干路工程建议刊宪
***************

  政府今日(九月五日)在宪报刊登公告,建议兴建T2主干路。拟建的主干路属六号干线一部分,连接前启德机场南面停机坪和茶果岭。

  兴建T2主干路旨在为现时横跨中九龙的主要道路网络,以及东九龙区域道路网络纾缓交通挤塞情况。这项工程亦有助应付「起动九龙东」计划、启德发展计划和将军澳持续发展所带来的交通需求。

  建议工程载於附件。市民可於办公时间在下列政府办事处查阅有关工程的图则和计划∶

  香港皇后大道中九十九号
  中环中心地下五号室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红戛庇利街四十二号
  九龙城政府合署低层地下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观塘观塘道三九八号
  嘉域大厦地下
  观塘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黄大仙龙翔道一三八号
  龙翔办公大楼二楼二○一室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上海街二五○号
  油麻地停车场大厦十楼
  九龙东区及九龙西区地政处

  有关的宪报公告和位置图将上载至 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gazette/gazette.htm。

  任何人士拟反对该项工程或使用,或同时反对两者,必须於二○一四年十一月四日或以前以书面形式向运输及房屋局局长提出,地址为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二十二楼。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