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市售票网售票处中秋节服务时间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九月四日)宣布,城市售票网位於通利琴行各分行、亚洲国际博览馆及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的售票处服务时间在中秋节当日(九月八日)将作特别安排。

  位於各通利琴行分行的售票处於九月八日将提早於下午六时三十分休息,而九月九日则维持正常的开放时间。

  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售票处於九月八日将提早於下午四时休息,九月九日公众假期如常休息,而九月十日则维持正常的开放时间。
  
  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的售票处於九月八日将提早於下午四时休息,而九月九日则维持正常的开放时间。

  城市售票网其余十九间售票处於中秋节当日及三十九间售票处於中秋节翌日照常运作,观众亦可使用网上购票服务www.urbtix.hk、流动购票应用程式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