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前赴南京出席第二十一次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部长会议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于明日(九月四日)启程前往南京,出席于九月五日举行的第二十一次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部长会议。

  今届会议的主题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会议的三个议题为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改善中小企业创新环境,以及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苏锦梁将于会议上,就本港支援中小企业创新的各项措施发言。

  在出席部长会议后,苏锦梁将于星期六(九月六日)上午返港,随即转往深圳,为第一届深港设计双年展主持启动仪式。

  苏锦梁将于星期六下午返抵香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