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特别邮票──「香港2015──第三十一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邮票小型张系列第一号」(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三日)宣布,「香港2015──第三十一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邮票小型张系列第一号」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九月十八日(星期四)推出发售。

  「香港2015──第三十一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是国际集邮界盛事,将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期四天,展览将展出世界各地的邮品。

  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系列三款邮票小型张,以志其盛。邮票小型张系列第一号定於今年九月十八日发行,第二、三号将分别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三日(即邮票展览开幕和闭幕当日)发行。为配合展览「购物与美食」的主题,邮票小型张系列第一号以各种商品和美食的剪影拼出手提包和餐碟图案。邮票小型张更首次在边框加上邮票齿孔,看似一枚特大邮票,甚具特色。

  各邮政局将由明日(九月四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二角。邮票小型张系列第一号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明日至九月十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