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到访北区,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并与北区区议员会面。

  邓国威在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尤建中陪同下,首先到北区区议会与一众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就区内不同范畴的发展和社区关注的议题发表意见。

  随后,邓国威前往有超过二万名居民的清河恏,并藉到访的机会与该恏的居民交谈,了解各方在营造理想生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

  邓国威其后於大厦天台俯瞰预计於明年年初竣工的祥龙围恏。他得悉祥龙围恏有两座共提供约一千三百个公屋单位的住宅楼宇,另有一座社会服务设施大楼,地面层用作商铺,而一楼至三楼会用作服务设施。此恏为部分公屋单位加设遮挡太阳的建筑鳍片及在住宅楼宇天台安装太阳能发电板。

  绿化环境方面,除了地面的花槽外,还在服务设施大楼入口及住宅楼层地下处装置垂直绿化种植。此外,所有停车位上盖、有盖行人通道、商铺天台、垃圾收集站天台及社会服务设施大楼天台都设有自动洒水系统的绿化种植。

  邓国威在结束是次行程前,高度赞赏同事的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及专业的服务。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