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二十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五亿八千三百五十三万五千七百一十三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门第10区仁政街的屯门市地段第513号的土地,以四亿二千七百一十万元批予Hoyden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门第59区乐翠街的屯门蒥地段第512号的土地,则以一亿五千六百四十三万五千七百一十三元批予Treasure Mega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屯门市地段第513号
(一)富域置业有限公司
(二)卓信投资有限公司(锦华长盛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三)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顺康企业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益兆创富有限公司)
(六)喜绰有限公司
(七)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八)结好国际有限公司(结好控股有限公司)
(九)金堡有限公司
(十)恒科有限公司
(十一)轩明发展有限公司(大鸿辉兴业有限公司)
(十二)家峰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三)誉福发展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
(十四)福托有限公司
(十五)联盈发展有限公司(建博置地有限公司)
(十六)美兴亚洲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七)月影控股有限公司
(十八)得豪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九)创富发展有限公司(华基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二十)华峰国际有限公司
(二十一)金诏有限公司
(二十二)萃进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三)广富发展有限公司
(二十四)建家发展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二十五)三联发展有限公司
(二十六)崭颖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乙)屯门蒥地段第512号
(一)宝嘉发展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二)Beverley Enterprises Limited
(三)纪智有限公司(National Electronics Holdings Limited)
(四)Chan Kwok Wing
(五)智豪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六)华健有限公司
(七)升彩发展有限公司(宏基资本有限公司)
(八)华宝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九)丰顺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十)结好国际有限公司(结好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金誉发展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
(十二)港澳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香港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四)麒邦兴业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十五)满信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十六)创利集团有限公司
(十七)Poon Shuen Fai
(十八)海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十九)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十)目标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二十一)Tesco Trading Limited
(二十二)威盛企业有限公司
(二十三)神召会元朗锦光堂有限公司

  屯门市地段第51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17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4,227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为1,174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 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25个。
  
  屯门蒥地段第51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44.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52平方米及1,253平方米。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