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见·识香港》小册子展现香港的多元优势(附图)
***********************

  最新一期的《见·识香港》现已推出。小册子内容丰富,刊载不同范畴的有用资料和多帧彩色图片,简洁易明。

  小册子以有趣资料阐述香港是个自由、安全和好客的大城市,并展现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特色:东西文化荟萃、活跃的文化枢纽、备受信赖的法律制度、资讯自由流通、蓬勃的国际金融贸易枢纽、先进的运输和通讯基础设施、景色优美的郊野及著名的天际线等。

  政府新闻处每年均编印《见·识香港》,读者对象为旅客、商界人士和准备访港的旅客。印刷版本透过香港在境外的经济贸易办事处、商务研讨会及国际会议广为派发。

  《见·识香港》的网上版本附有录像和涉及内文的超连结,让市民前往相关网页浏览更多其感到兴趣的资料。市民可透过以下连结阅览小册子:

英文版本:www.brandhk.gov.hk/en/#/en/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繁体中文版本: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简体中文版本:www.brandhk.gov.hk/sc/#/s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见·识香港》小册子在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免费派发。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