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十三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四十三亿六千七百八十万元。

  一幅位于新界荃湾杨屋道的荃湾市地段第393号的土地,以三十九亿三千九百八十万元批予达豪有限公司。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马鞍山恒光街的沙田蒥地段第598号的土地,则以四亿二千八百万元批予龙胜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锦华稳胜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荃湾市地段第393号
(一)铭阳有限公司(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二)悦意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彩浩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五)Leading Elite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六)顺豪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华大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七)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八)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九)煌萃有限公司(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十)韵达发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乙)沙田蒥地段第598号
(一)晖龙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耀创投资有限公司(Halefort Properties Limited)
(三)畅望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四)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五)源建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六)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七)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八)恒科有限公司
(九)香港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鸿福实业(香港)有限公司(Hong Fok Corporation Limited)
(十一)坚维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二)俊德创富有限公司(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十三)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十四)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五)和信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荃湾市地段第39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160平方米。地段部分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部分则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9,472平方米及99,120平方米,其中不超过59,755平方米可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而不超过39,365平方米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790个。

  沙田蒥地段第59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1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415平方米及10,692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180个。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