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夏日狂欢大派对2014-高山神话传说》周末高山剧场举行(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夏日狂欢大派对2014-高山神话传说》,将於星期六及日(八月九日及十日)在高山剧场及其新翼举行,并安排不同种类的舞台表演及工作坊,免费入场,不设门票,欢迎市民参与。

  《高山神话传说》以中国神话故事,如《西游记》、《封神榜》等为题材,精彩的表演项目包括由小朋友担纲演出的儿童粤剧;由谭伟权任说书人、加入互动元素的音乐剧场《十二只恐龙遇仙记》;以及木偶戏、龙狮表演、合唱团、动画播放、魔术、小丑及杂耍表演等,与大小朋友一起游历奇幻神话世界。

  康文署亦安排多个工作坊,包括制作神话人物的法宝如芭蕉扇,以及绳结及折纸等,让参加者发挥创意及想像力。

  《夏日狂欢大派对2014-高山神话传说》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特备节目之一,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SummerFunParty2014.html。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5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