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编舞家蓝嘉颖九月呈献《左撇子》
*****************

  本地青年编舞家蓝嘉颖将於九月带来其首部长篇作品《左撇子》。

  《左撇子》的创作概念源自蓝嘉颖的短编作品《左撇子之苦》。自从搬出来自住之后,独处给她更大的力量去创作,但同时也发现左撇子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例如使用罐头刀。她认为左撇子是与生俱来的,潜在能量一直在她身体、神经系统及思考模式中流动。这迟来的身分意识,令她决定要找寻只属於左撇子的舞蹈语言。

  《左撇子》由麦婉儿、廖月敏、廖向民、岑智颐及容启彦演出。

  蓝嘉颖生於香港,十六岁开始习舞,二○一○年获香港演艺学院舞蹈艺术学士学位,主修现代舞及编舞。她热爱编舞,曾发表作品包括《针言.絮语》、《自动》、《自觉》、《兔丁丁》及《空心陨石》等。蓝氏现为自由身艺术工作者,在香港与多个舞团和编舞家合作。

  《左撇子》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舞蹈新鲜人系列」节目之一,九月十二及十三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九月十三及十四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票价一百六十元(不设划位),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舞蹈新鲜人系列」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九折。首场演出后设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舞蹈新鲜人系列」节目尚包括梁芷茵的《完。美》(十一月十四至十六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578.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