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率团访问台中市
***************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将於明日(七月三十日)下午启程前往台中市访问。访问行程包括率领香港代表团出席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论坛,以及参观中医中药设施。代表团成员包括中医中药发展委员会委员。

  在七月三十一日上午,高永文将率领香港代表团在台中市出席由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和台中市政府合办的「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论坛」。论坛的其中一个主题是「秉承传统精粹.开拓医疗亮点」,高永文将於论坛上发表演说,介绍香港推动中医服务发展的方向及长远策略。

  同日下午,高永文会与代表团到访位於当地的中国医药大学,参观大学内的中医药博物馆、「香港中药材标准」实验室及大学附设医院的中医部,并与该大学校长和相关人员会面。

  星期五(八月一日)上午,高永文和代表团将参观一所中成药制造厂房及台中慈济医院。高永文和代表团将於星期五下午启程返港。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