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论坛周四台中举行
*****************

  为进一步推动香港和台中市两地的交流,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经贸文办)和台中市政府将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在台中举办城市交流论坛,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和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将率团参与。

  「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论坛」以城市健康旅游荣景为主题,香港和台中市政府的高层官员、专家和业界人士将分别就旅游推广和医疗产业发展两大范畴,分享两地的经验。

  经贸文办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表示,承接去年六月与台北市政府合办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的成功经验,经贸文办今年把这个城市交流平台推广至台中市,就两地的城市发展策略和改善民生经验深入交流,互相借镜,藉此加深香港与台中两地的互动。

  台中市长胡志强将出席为「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论坛」致开幕辞。

  此外,苏锦梁和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将分别就香港的特色旅游和创意旅游行销发表专题演说。

  高永文和徖生署助理署长林文健医生则会在论坛分享香港的中医服务发展和中药材标准。

  其他台方主讲嘉宾包括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局长张大春、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国际事务中心院长许世明,以及童综合医院副董事长童瑞龙。

  经贸文办主任梁志仁和台中副市长蔡炳坤将於论坛致闭幕辞。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