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居者有其屋计划」天利苑/天颂苑单位搅珠结果(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推出发售的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天利苑/天颂苑单位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进行搅珠,以决定申请人的选楼次序。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

  今次发售的大澳天利苑共有85个单位,实用面积由44.4平方米至45.1平方米不等。按评定市值折减百分之三十后,视乎单位的方向、景观等因素,售价由641,100元至897,300元不等。

  另外一个因撤销买卖协议而收回的天水围天颂苑L座单位,实用面积为60.4平方米,其售价亦按相同折扣订定为1,934,300元。

  今期共接获约12 500份申请书,其中白表申请书约12 200份及绿表申请书约300份。

  房屋署会按搅珠结果审核申请,并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申请人于八月下旬开始前往乐富的居屋销售小组选购单位。申请人可于拣选单位后预约视察所选单位,并最迟于拣选单位后下一个工作日签署买卖协议。

  今次搅珠结果已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tlc-tcc/tc/ballot-results.html)。申请人选楼次序会于明日(七月二十五日)起上载于该专用网站,亦会张贴于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房委会的屋邨办事处及租约事务管理处、香港房屋协会的屋邨办事处、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谘询服务中心,及深水埗房屋事务询问处。申请人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5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