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有关黄大仙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的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上,就有关黄大仙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的开场发言全文:

主席:

  我们先前已经向民政事务委员会介绍过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全港十八区每区预留一亿元拨款,让各区议会针对地区的需要,推展具规模及具持续性的项目。所有项目都是由区议会倡议、计划、推展、宣传及监察。

  十八区区议会均已就当区的社区重点项目达成共识,合共将推行二十七个项目。其中,葵青区的项目刚於今年七月十二日获得立法会财委会通过拨款。其他各区的项目也会陆续呈交民政事务委员会,今天讲的是黄大仙区的项目。

  黄大仙区会利用一亿元推行两个项目,包括「黄大仙广场扩阔及改善工程」及「摩士公园的康乐设施改善工程」。今日讨论的「黄大仙广场扩阔及改善工程」是第一个以工程为主的项目向立法会征询意见。

  我们乐意听取议员的意见,并希望在下个立法年度尽快将建议提交工务小组委员会,然后向财委会寻求拨款。

  以下我请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先生具体介绍这项目。多谢主席。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