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研究资助局「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公众讲座七月二十六日举行
***************************

下稿代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

  研究资助局(研资局)将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在香港科学馆举办本年度第二次讲座,专题为「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是次公众讲座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副系主任伍美琴教授,以及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陈光浩教授,与市民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及知识。讲座详情如下:

时间: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地点:香港科学馆演讲厅
语言:粤语
即场免费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伍美琴教授会以「可持续发展之道-建筑环境」为题,讨论「以自然和以人为本」的发展观,从根本上重新审视经济增长与长远发展之间的关系。

  陈光浩教授则会以「尿液源分离-未来城市发展的关键」为题,介绍尿液分离的重要性、需要性和可行性,目前的研究进展,以及探讨对居民生活和城市发展的影响。

  二○○九年至今,研资局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为公众讲座担任讲者。讲座旨在提升香港市民对本地研究的兴趣。查询讲座详情可致电2524 3987,或浏览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网页:www.ugc.edu.hk/big5/rgc/lectures/lectures.htm。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