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区专题嘉年华《涌上云霄》星期日东涌举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於星期日(七月二十日)下午三时至六时,在东涌富东广场举行社区专题嘉年华《涌上云霄》,送上多元化的演出,鼓励儿童及年青人敢想敢梦敢实践。节目费用全免,欢迎到场观赏。

  香港圣公会东涌综合服务率先带来一小时的演出,由谭玉瑛担任司仪;东涌区内青少年以乐队表演、Hip Hop、Beat Box、无伴奏清唱、魔术表演,展示他们年青的梦及对梦想的热诚。「东涌巨Sing歌唱比赛」冠军亦将於嘉年华中演出。

  香港儿童音乐剧团则带来音乐剧选段,包括《王司马与牛仔音乐剧--飞行棋》、《猪仔乐园》、《抱抱Paul·树》,以及音乐剧歌曲演唱及互动音乐剧场,内容轻松有趣。

  有关嘉年华的节目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4_TungChung.html。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