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会见传媒的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曾钰成今日(七月八日)会见传媒时的开场发言:

  今天早上的行政管理委员会(行管会)是我们本月例行的会议,亦是这个年度最后一次会议,会上通过了授权秘书长和我签署的帐目报表,亦通过了秘书处提出的人力资源分配工作计划等。

  另外,就过去一段时间各方面对我们立法会(综合)大楼安全问题的关注,行管会通过会聘任一间保安顾问公司,替我们做一个全面的保安安全检讨,当中包括如果应付突发事故,如火警,或有些传染病可能令大楼内的人受感染,以及我们在设施及措施各方面有何改善的地方等。今天早上行管会通过这个检讨,亦已经指定顾问公司,工作大约两个月时间,期望两个月内取得报告。其后,行管会会就报告研究如何改善立法会综合大楼的设备和相关措施。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