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十八区活力啦啦队比赛」展现青少年热情和活力(附图)
**************************

  超过六百名中小学生今日(七月一日)齐集伊利沙伯体育馆,参与「十八区活力啦啦队比赛」,施展浑身解数,争夺各项殊荣。

  比赛以「活力·爱@庆回归」为主题,目的是凝聚青少年力量,发挥团队精神;并以区际形式举行,分为小学组及中学组。两个组别各设有金、银、铜和优异奖项,亦设有最佳口号、最佳队形及最佳服饰奖。经过一轮激烈比并后,各个奖项的得主已经顺利诞生。得奖名单见附件。

  除精彩比赛外,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全明星啦啦队及印尼国家代表队亦获邀作示范表演。

  出席活动的主礼及颁奖嘉宾包括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青年活动统筹委员会召集人叶永成及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李百全。

  「十八区活力啦啦队比赛」由青年事务委员会辖下青年活动统筹委员会主办,民政事务总署及十八区地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协办,为本年度其中一项全港性大型青年活动,同时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七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之一。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