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呼吁主办单位继续让游行队伍尽快前进(只有中文)
*************************

     就港岛正在进行的游行活动,警方呼吁主办单位依从警方指示,继续让游行队伍尽快前进。由于主办单位带头的车辆沿途以十分缓慢的速度行驶,并多次停下,警方曾作出多次劝喻和警告,但均不获理会,警方呼吁主办单位与警方合作,以便警方作出妥善的人流管理安排,确保该公众活动能在一个安全及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

     此外,主办单位要求开放轩尼诗道东西行全线供公众游行队伍使用,警方较早前已指出,若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开放轩尼诗道东西行全线供公众游行队伍使用,金钟、湾仔以及铜锣湾一带的公共交通服务及紧急服务,将会因而受到重大的影响及延误;因此,为着游行人士及其他市民的安全,以及顾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权利,警方只让公众游行队伍沿上述游行路线西行全线、德辅道中东西行线及电车路东西行线前进。

     基于公共安全、公共秩序,以及平衡游行人士和其他市民及道路使用者的权利,警方不会考虑开放东行车线予游行人士使用。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