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驻伦敦经贸办再度赞助伦敦香港龙舟同乐日(附图)
*************************

  众多伦敦市民在六月二十九日(伦敦时间)於皇家阿尔伯特船坞的London Regatta Centre参与伦敦香港龙舟同乐日。

  是次龙舟节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并由伦敦华埠狮子会主办、伦敦华埠华人社区中心及炉社协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吴丽敏表示:「今天有三十六队龙舟队伍参与这项紧张及盛大的龙舟比赛。我很高兴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再度赞助伦敦香港龙舟同乐日。」

  「龙舟竞渡象征力量、活力、决心及竞争力,体现了香港的奋斗精神。我希望你们会到访香港,亲身体验我们对龙舟竞渡的澎湃热情,以及我们东西文化交的特色。」

  除了全日进行赛事外,伦敦香港龙舟同乐日还安排了各式娱乐活动娱宾,包括食品节、音乐及舞蹈表演、传统中国舞狮表演及幸运抽奖。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2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