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主持青岛世园会「香港周」开幕式(附图)
*****************************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今日(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在青岛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香港周」主持开幕式。

  杨立门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十分重视参与世园会的机会,特意举办「香港周」活动,透过一系列的文化节目,向来自四方八面的访客展现香港年轻艺术家的创意和多元化,让他们感受香港的活力和朝气。

  为期六天的「香港周」在六月二十六日至七月一日,在世园会内的国际园舞台举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以「让艺术走进生活」为主题,筹划不同形式的文化节目,由五个香港本地年轻乐团和舞蹈团年轻艺术家担纲演出。该五个年轻艺团为音乐事务处管乐小组、香港青年协会香港旋律、本地唱作歌手黄靖、乐队ToNick和踢木舞团Rhythm & Tempo。

  杨立门出席开幕式后,陪同嘉宾参观了「香港园」,听取建筑署和康文署代表介绍「香港园」的设计和特色。

  青岛世园会于四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二十五日举行。「香港园」以「香港-宜居之城」为主题,以一系列大小不一的三角形亭子,展现山峦起伏的地势。园内有四个主题区,展示了香港的天然山林,亦让参观者了解香港郊野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建筑署负责工程的策划和建造,康文署则提供时花种植和展示。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