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接近11400名大学生参加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
***********************

下稿代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接近11 400名就读教资会资助学士学位课程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第12次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下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制度(IELTS)的测试。

  教资会秘书长安礼治说:「在各院校的协助下,我们顺利完成了二○一三/一四年度的报名程序,今年有11 379名应届毕业生报名。虽然参加评核属自愿性质,参与计划的学生人数反映他们继续重视其英语水平。」

  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在二○○二/○三年度开始。过去报名参加评核的学生人数稳步上升并在近年趋向平稳,由二○○二/○三年度约7 300名应届毕业生,上升至二○一二/一三年度约11 5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计划。

  在评核计划下,二○一三/一四年度共举行45次测试。为方便学生参与计划,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报名,并可选择参加共有19次的夏季测试。是次有超过4 900名学生登记参加夏季测试。

  各院校的报名人数载於附件。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