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交谘会讨论两家专营公司的新专营权事宜
******************

  因应城巴有限公司(香港岛及过海巴士网络专营权)(城巴(专营权一))及新大屿山巴士(一九七三)有限公司(屿巴)现行的专营权将分别於二○一六年六月一日及二○一七年三月一日届满,政府计划与城巴(专营权一)及屿巴商议续办新专营权。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讨论了新专营权的条款规定。

  交谘会主席郭琳广会后表示:「委员欣悉城巴(专营权一)及屿巴一直提供适当而有效率的巴士服务,并表示有意申请为期十年的新专营权,及愿意继续投资以进一步提升服务。据运输署委托顾问公司就乘客意见进行的独立调查显示,约八成八的受访者满意这两家专营公司的整体服务质素。」

  「委员就新专营权的条款规定提出了一些意见,供政府参考。公众亦可由明日(六月二十五日)起至本年九月中向运输署提出书面意见。」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