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就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的委任及再度委任安排作出任命,任期两年,由二○一四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一六年六月三十日止。

(一)新委任

主席
--
孔令成

副主席
---
刘鸣炜

非官守成员
-----
黄永光
黄进达

(二)再度委任

非官守成员
-----
陈娜嘉
曾立基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公布委任时表示,孔令成的商界经验丰富,现为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是担任新主席的最佳人选。

  苏锦梁说∶「海洋公园是香港旅游设施中一项珍贵资产,卸任的盛智文博士在过去十一年作为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期间,对海洋公园以及香港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我谨代表特区政府向他衷心致谢。」

  「在盛博士的杰出领导下,海洋公园成功发展为一个世界级的海洋主题公园;亦是香港人引以为傲的资产。公园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由二○○二至○三年度的二百九十五万,增加至二○一二至一三年度的七百七十三万人次,期间更勇夺多个奖项,包括亚洲区第一个获得的国际主题乐园业界最高殊荣──『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大奖。尽管盛博士工作繁忙,我相信他一定会继续爱护公园并关注其发展。」
  
  「此外,我谨代表政府向卸任的梁志群致意,感谢他过去六年对董事局的宝贵贡献。」

  「我有信心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会继续带领海洋公园的发展迈上新台阶。政府期待在未来与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紧密合作。」

  海洋公园公司是根据《海洋公园公司条例》成立的法定团体,负责管理海洋公园作为公众康乐及教育的主题公园。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