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访问坎培拉和墨尔本(附图)
******************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六月十八日(坎培拉时间)抵达坎培拉展开访问新西兰及澳洲行程的第二站。

  黎栋国六月十八日(坎培拉时间)与移民及边境保徖部长Scott Morrison及澳洲海关及边境保护局营运总监Michael Pezzullo会面。

  其后,黎栋国与澳洲移民及边境保徖部秘书长Martin Bowles会晤。期间,听取了澳洲就整合移民及边境保徖部与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的简介,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事宜,包括难民审核程序、专才移民计划及澳洲的自动过关系统,交换意见。

  黎栋国同日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首席馆员/公使衔参赞薛冰。

  黎栋国今日(坎培拉时间六月十九日)与司法部长Michael Keenan及工业部长Ian Macfarlane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治安情况。他亦在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为国会友好小组主办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说。

  黎栋国明日会前往墨尔本参观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的侦缉犬训练中心,了解有关侦缉犬的训练。他亦会与维多利亚省徖生部禁毒、基层医疗及社区计划总监Judith Abbott会面,了解该省的戒毒治疗服务。

  他将於六月二十一日返抵本港。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