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六月二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实施的特别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财委会)将于本星期五(六月二十日)下午三时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举行会议,继续讨论政府当局就「古洞北新发展区及粉岭北新发展区前期地盘平整和基础设施工程」提交的拨款申请。

  考虑到大批示威者于六月十三日冲击立法会综合大楼,加上过去数天某些社交媒体网站登载了一些信息,威胁会在本星期五再次冲击综合大楼,为确保议员及综合大楼其他使用者的安全,并使会议能顺利进行,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行政管理委员会)决定于六月二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实施特别安排。

  有关为公众提供的服务所采取的特别安排如下∶

(一)所有公众导赏团及学校导赏团将予取消;

(二)其他公众服务(包括到访立法会图书馆、档案馆及儿童学习室)将会暂停;

(三)在当天举行的立法会或其辖下委员会的每个会议,只会安排不超过10名公众人士旁听。根据行政管理委员会通过采纳的指引,在公众席旁听会议的人士不得有扰乱会议的过往纪录。根据《规限获准进入立法会大楼的人士及其行为的行政指令》(第382章,附属法例A),立法会人员若认为任何人士会作出不检行为,可拒绝让该人进入公众席;

(四)访客一概不准进入综合大楼;

(五)访客一概不准在综合大楼内泊车;及

(六)视乎情况,立法会餐厅或会停止服务。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