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加油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十八日)公布,位於新界沙田大围文礼路1号的沙田市地段第589号一幅加油站用地,以一亿三千六百八十六万八千元批予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二十一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该幅用地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中标者以个别方式竞投。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沙田市地段第589号
(一)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至於另一幅位於九龙荔枝角道779号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43号,亦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用作发展加油站的用地,政府决定不接纳在六月十三日截标时接获的唯一一份标书。投标者为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不接纳该份标书,因为地价标金未达到政府就该土地所定的底价。」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