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粉岭和兴社区会堂正式投入服务(附图)
******************

  和兴社区会堂今日(六月十七日)正式开幕。新社区会堂是北区第六个社区会堂/中心,为区内市民提供更多场地举办及参与社区活动。

  和兴社区会堂位於粉岭和鸣里七号,在即将开幕的粉岭南政府综合大楼内,邻近和兴体育馆和巴士总站,方便市民使用多元化的服务及设施。

  会堂内有一个可容纳450个座位的多用途礼堂连舞台及会议室,并建有无障碍通道。会堂的设计亦以人为本,并揉合了环保概念,入口处的玻璃幕墙及会堂内的天窗可天然采光,节约能源,而多用途礼堂的墙身则以竹板铺成。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在新社区会堂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全港社区会堂的数目现已突破一百间,标志一个新里程。

  她续说,北区既有历史悠久的乡郊地区,又有发展迅速的新区域。为配合北区的发展,民政事务总署希望提供有助汇聚居民、团结社区的设施,让居民参与社区活动。

  一同出席今日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北区区议会副主席侯金林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尤建中。开幕典礼还邀请了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盛爱之家表演醒狮,增添喜庆吉祥的气氛。

  和兴社区会堂由建筑署兴建,北区民政事务处负责日常管理,并已於本月开始陆续接受公众预订。

  除和兴社区会堂外,北区其余五所社区会堂/中心分别是祥华社区会堂、打鼓岭社区会堂、沙头角社区会堂、联和墟社区会堂和北区社区中心。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