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展开威灵顿访问行程(附图)
******************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六月十六日(威灵顿时间)下午展开新西兰威灵顿的访问行程。他与新西兰高层官员会晤,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到达威灵顿后,黎栋国与移民及上诉委员会署理主席Martin Treadwell会晤,听取他介绍新西兰的难民审核机制。其后,他与民防部长Nikki Kaye会面,了解有关国家灾难事故的应变及协调能力。

  黎栋国今日(威灵顿时间六月十七日)与商业、创新及就业部副执行总监及移民局局长Nigel Bickle会面,就共同关注的事项,包括优才移民计划,交换意见。他亦参观了国家危机管理中心,听取民防及紧急管理部总监John Hamilton介绍新西兰灾难救援设施。

  黎栋国下午出席了警察部长Anne Tolley邀请的午餐会,向官员简介香港最新的治安情况。在威灵顿期间,黎栋国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

  黎栋国将于六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前往澳洲坎培拉和墨尔本继续访问。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