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餐饮服务公司选择香港设立东南亚区域总部(附图)
*************************

  LEOC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乐冠亚星全球有限公司(乐冠亚星)今日(六月十三日)庆祝其在香港的高级寿司及铁板烧餐厅正式开幕。 

  位於上环的新餐厅设有35个座位,结合了该公司的两个餐厅品牌,分别为「飇银座Onodera」和「铁板烧银座Sumikawa」,为懂得享受的食客提供高级日本料理。

  乐冠亚星行政总裁加藤顺说:「除了银座本店,我们先后在夏威夷和巴黎开设了『飇银座Onodera』,深受当地人喜爱。香港的高级餐饮业发展十分成熟,尤其是日本料理。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本地人及旅客对日本餐厅的需求庞大,市场增长甚具潜力。」

  他补充说:「香港拥有独特的文化,人们热爱日本事物,这些因素都有利於日本公司在港经营。香港的低税率亦是吸引我们来港开业的诱因。」

  乐冠亚星是LEOC股份有限公司首间海外办事处,负责管理该集团全球日式餐厅业务及开拓日本以外机构膳食业务。香港办公室亦是该集团东南亚的区域总部。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乐冠亚星加入香港的餐饮业。他说:「本地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均讲求高质素的餐饮体验,因此,香港成为国际餐厅向全球展示品牌的最佳平台。多年来,香港餐饮业的管理人才辈出,这一切均为海外投资者如乐冠亚星缔造良机。」

关於乐冠亚星

  乐冠亚星於二○一二年在香港成立,是LEOC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LEOC股份有限公司在日本为超过1 900间医院、学校、企业及福利机构提供膳食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於乐冠亚星的资料,可浏览www.leoc-j.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09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4 9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4739488788/。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