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六月十三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麦伟德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任命于二○一四年六月十六日起生效。

  有关任命由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

  麦伟德法官的简历如下:

  麦伟德法官于一九五一年在澳洲出生。一九七二年及一九七五年于澳洲雪梨大学分别取得文学士学位及法学士学位。一九七五年在澳洲新南威尔斯获律师资格,同年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获大律师及律师资格。他于一九九四年在澳洲首都直辖区取得大律师及律师资格,并于二○○一年在澳洲昆士兰州获大律师资格。他于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二○○五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一九八五年加入前律政署为检察官,于一九八八年获晋升为高级检察官,一九九四年升为副首席检察官,二○○六年升为首席政府律师,二○○九年出任刑事检控专员。他于二○一一年二月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