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标准工时委员会到访地盘与建造业工人会面(附图)
***********************

下稿代标准工时委员会发出:

  标准工时委员会(委员会)主席梁智鸿医生与委员会辖下的「工时谘询」和「工时研究」两个工作小组的召集人吴秋北和刘展灏,今日(六月十二日)中午到访大埔一个地盘,实地听取建造业工人对工时议题的意见。

  委员会预备午餐饭盒,让委员与十多名来自不同工种的建造业工人共晋午餐,就工时议题作交谈。

  梁智鸿医生在午餐后表示:「今日十分高兴能有机会与建造业的前线工人会面,直接听取他们对其日常工时安排的意见及就不同的工时议题作坦诚交流,所得资料有助委员会了解建造业的工时情况。」

  梁智鸿医生亦继续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委员会现正举行的公众谘询会,积极表达工时议题的意见。详情请浏览委员会网页(www.swhc.org.hk)或致电2127 4504查询。

  除出席谘询活动外,市民可於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透过传真(3007 9037)、电邮(workinghours@project-see.net)或邮寄(葵涌葵丰街一至十五号盈业工业大厦B座七楼七二七室工时议题谘询顾问思网络有限公司)表达意见。

  标准工时委员会由主席及二十三位成员组成,包括十二位现任劳工顾问委员会的雇主及雇员代表,其余十一位分别来自劳工界、工商界、学术界、社会人士以及政府官员。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