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立医院调低应变级别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医管局为配合政府的「流感大流行应变计划」,将公立医院现时的「严重应变级别」调低至「戒备应变级别」。

  发言人提醒市民,公立医院及诊所由明日(六月十三日)开始实施下列「戒备应变级别」措施:

─ 公立医院急症病房探访时间会回复至每日不多於四小时及每次不超过两名探访人士;而疗养及复康医院的探访时间为每日不超过六小时,每次不超过两名探访人士;

─ 有呼吸道感染征状的访客、病人及职员在医院及诊所范围内必须佩戴外科口罩;

─ 所有员工、病人及访客人士必须时刻保持手部徖生;及

─ 所有义工服务与实习安排恢复正常。

  发言人说:「公立医院亦会重新张贴戒备应变级别的海报及告示,提醒市民须知事项。公立医院急症室及普通科门诊诊所会继续评估及分流有呼吸道感染征状的发烧病人。」

  发言人补充说:「医管局会继续与徖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密切监察流感与中东呼吸综合症的最新发展,并因应情况更新相关措施。医管局会随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及重要信息。」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