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和荃湾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十二日)与九龙城区议会和荃湾区议会的议员分别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九龙城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有关重建红戛诊所的建议、搬迁土瓜湾验车中心和改善九龙城码头一带的交通挤塞的建议,以及区内住宅用地改划为酒店前须先充分谘询市民意见及照顾社区承托能力的建议。是次会议由张国柱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叶国谦、谢伟俊、易志明、姚思荣、陈婉娴、黄碧云、叶建源、蒋丽芸、卢伟国和谢伟铨。

  至於在与荃湾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曾讨论有关公共交通的检讨、重组和调整、滥用停车收费表作商业用途、立即建造行人天桥连接西铁线荃湾西站七区及六区物业发展项目、全面检讨渗水投诉调查联合办事处的工作效率及成效、街市管理、荃湾至屯门单车径、长者牙科服务(保健及医疗)、电讯服务供应商的发牌事宜,以及搬迁醉酒湾公众货物卸货区。是次会议由梁家骝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谭耀宗、叶国谦、田北辰、吴亮星、何俊贤、陈恒镔、陈婉娴、梁志祥和卢伟国。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