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编+导〕回顾系列一:程刚」《小妇人》取消放映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电影资料馆主办的「〔编+导〕回顾系列一:程刚」,於六月十四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及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时在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放映的《小妇人》,因故取消。原定之场次将分别改为播放《秋海棠》(六月十四日)及《百变妇人心》(六月二十九日)。《百变妇人心》设影后谈,由艺术工作者冯美华及影评人曾肇弘主讲。

  已购票观众可凭票观看同一时段的电影放映,或选择於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带同门票(连同票根)往香港电影资料馆票房办理现金退款。

  「〔编+导〕回顾系列一:程刚」其余场次由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放映。查询电话: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filmprog/chinese/2014ck1/2014ck1_index.html。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