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任命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
*************

  政府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基金评委会)的任命,由二○一四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主席 
林健锋   (再度委任)

非官守成员
柏齐司   (再度委任)
傅浩坚教授 (再度委任)
贺百新   (再度委任)
梁伟贤   (再度委任)
廖毅荣博士 (再度委任)
陈智文   (再度委任)
杨传亮   (新委任)

官守成员
旅游事务副专员   (再度委任)
政府新闻处副处长  (再度委任)
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 (再度委任)

  基金评委会成员来自旅游、文化、艺术、体育、娱乐、活动管理及会计等界别,亦包括来自民政事务局、政府新闻处和旅游事务署的代表。

  基金评委会负责就管理基金的事宜,包括厘定评审申请的程序、指引和准则;评审申请、监察获基金资助项目的进度以及评核项目的成效,向政府提供意见。

  政府发言人说:「我们感谢基金评委会主席以及各成员过去五年,尽心竭力履行基金评委会的各项工作。凭各成员在相关界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基金评委会将继续协助我们把更多盛事带来香港。」

  「我们很高兴委任杨传亮先生加入基金评委会。杨先生对旅游业有深厚认识,并具有丰富的会计专业知识,将有助提升基金运作的功效。」

  盛事基金於二○○九年五月成立,为期三年。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於二○一二年四月通过拨出一亿五千万元,延长盛事基金运作五年,并以经改良的两层机制,吸引更多享誉国际的盛事在香港举办,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