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离岛游计划2014-15」六月十六日起接受申请
************************

  运输署今日(六月十二日)宣布推出「离岛游计划2014-15」,以鼓励学校、制服团队、非政府组织,以及社区和地区团体等举办到长洲、大屿山(梅窝)、坪洲及南丫岛(榕树湾及索罟湾)的活动。成功申请的机构可免付船费往返上述四个离岛举行活动。

  运输署发言人表示:「该项计划的目标为推动离岛地区经济活动,减低团体举办活动的交通开支,并提升离岛渡轮服务的乘客量。」

  计划的申请期约为一年,由二○一四年六月十六日至二○一五年六月十五日止。

  运输署已印备相关的宣传海报、小册子及申请表,并透过教育局、民政事务局、社会福利署、民政事务总署、劳工处及雇员再培训局等向公众及合资格的团体发放有关资讯。市民亦可于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查看计划详情及下载申请表,或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查询。

  发言人补充:「运输署在二○一二年曾推出类似计划。在二○一二年的申请期内,运输署共批准了近1 200份申请,约100 000人次于该计划下获提供免费船票往来长洲、大屿山(梅窝)、坪洲及南丫岛(榕树湾及索罟湾)。」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