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前赴南京出席「转型升级.香港博览」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於明日(六月九日)前往南京,出席六月十日举行的「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并在博览会的「CEO论坛」开幕礼担任主礼嘉宾及致辞。

  苏锦梁到访南京期间亦会与江苏省的领导会面。

  一连两日的「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及南京市人民政府合办,旨在展示香港多元化的商业支援服务,如何帮助内地企业转型升级。

  数千名当地的企业代表预计将到访博览会,透过「设计创新及市场推广」、「科技创新」及「管理创新」三个主题展区,掌握香港服务业的最新资讯。香港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及投资推广署在博览会上也设置展位,吸引南京企业利用香港进军国际市场。

  苏锦梁将於六月十日下午返抵香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