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秘书处推出二○一四年度实习计划(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秘书处於今日(六月三日)展开为本地专上学生举办的二○一四年度实习计划。

  立法会秘书处秘书长陈维安表示:「秘书处乐意为学生提供培训机会,让他们亲身体验秘书处为立法会提供的支援服务,以及增进他们对立法会的职能和运作的认识。」

  各专上学院合共提名了十三名学士学位学生及六名副学位学生参与实习计划。各学生一同出席在今天举行的启导环节。

  一位学生在启导环节后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立法会秘书处的实习生,有机会向秘书处的专业团队学习,认识立法会的工作。此外,我期待参与在实习计划期间举行的『与立法会主席及议员畅谈』环节。」

  在二○一四年六月三日至七月十八日的实习期间,学生会派驻到秘书处各个部门,紧贴认识秘书处的日常工作。此外,他们会旁听立法会及其辖下委员会的会议、与立法会主席及议员会面畅谈,以及参加模拟立法会辩论,透过扮演议员角色,体验模拟法案的立法过程。

  实习计划於二○一三年启动,秘书处每年会在学生暑假期间举办此计划。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