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马来西亚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六月三日至六日(星期二至五)访问马来西亚马六甲、吉隆坡及槟城。

  访问期间,林郑月娥将拜会马来西亚政府高层官员,加强两地双边关系。她并会与当地主要商会的代表会面,向马来西亚企业推广在香港营商的机遇。林郑月娥亦会在加强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区域合作的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说。

  林郑月娥将主持「香港海滨新面貌」展览暨旅游展的开幕礼,该展览介绍维多利亚港沿岸的最新发展,并推广香港的旅游业。她亦会主持「照亮香港在槟城」活动的开幕仪式,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并会出席该活动的一个座谈会,分享香港在古迹保育方面的经验。在马来西亚期间,她将与在当地生活和工作的香港人会面。

  林郑月娥将于六月七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将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