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欢迎吴大琪教授出任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院长
**********************

  教育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欢迎吴大琪教授出任香港资优教育学苑院长一职,吴大琪教授将于二○一四年六月一日起出任该学苑院长。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刚公布有关出任安排。吴大琪教授现为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及资优教育发展中心总监,亦是课程发展议会资优教育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说:「吴大琪教授是推动本港资优教育发展的先驱,多年来致力培育资优学生的工作。」

  吴克俭续说:「教育局非常重视资优教育,致力为资优学生提供适当的学习机会。香港资优教育学苑一直配合政府资优教育政策的发展,肩负起一个重要的角色。」

  「我们相信香港资优教育学苑在林润富主席、吴大琪教授和一众董事局成员的专业带领下,将会有更远大的发展,为特别资优学生提供更完善和更有系统的服务,为香港培育良才。」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