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出席国家事务研习课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活动(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在北京出席清华大学举办的国家事务研习课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出席大会的主要嘉宾包括国务委员杨洁篪、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教授、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官员和参与特区国家事务研习课程的其他内地院校的代表。

  邓国威致辞时表示,公务员事务局和清华大学及其他有关院校紧密合作,不断更新和完善为香港公务员提供的课程。多年来,学员都认为课程内容丰富充实,令他们获益良多。他并衷心感谢清华大学及其他院校多年来对香港公务员国情培训的支持。

  公务员事务局自一九九三年起,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清华大学国家事务研习课程」。其后,公务员事务局亦与内地不同院校合作,包括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外交学院、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及暨南大学,为高中级公务员在内地举办一系列的培训课程,综合介绍内地的政治、社会、经济、文化及法律制度的发展,加深公务员对国情和国家最新发展的认识。现在,每年约有七百名公务员参加在内地举办的各项国家事务研习课程。

  邓国威於今日下午结束北京的访问并启程回港。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