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男子因偷取邮件被判入狱
***********

  一名四十六岁男子今日(五月二十日)在区域法院因偷取邮件被裁定罪名成立,判监禁四年。

  案情透露,该名男子於二○一三年八月被一名市民目击在红戛美景街一住宅大厦以铁尺撬开信箱,偷取邮件。

  调查显示,该名男子较早前已偷取合共四百七十二封邮件。警员到场前,该名目击者截住该名男子,该名男子曾提出支付五百元予前者,以换取让他离开。该名男子其后被捕。

  警方并在该名男子身上搜获三点四二克冰毒及一张属於他人的身分证。

  该名男子被控以盗窃、贩毒、管有他人的身分证及作出倾向并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他於五月十六日承认所有控罪。

  法庭认为偷取信箱邮件属严重罪行。警方提醒市民小心防范信箱邮件被盗。如发现有形迹可疑人士在信箱附近,应立刻通知警方。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