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二十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两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荃湾杨屋道的荃湾市地段第393号及新界沙田马鞍山恒光街的沙田蒥地段第598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六月二十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八月八日。

  荃湾市地段第39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160平方米。地段部分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部分则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9,472平方米及99,120平方米,其中不超过59,755平方米可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而不超过39,365平方米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790个。

  沙田蒥地段第59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1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415平方米及10,692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80个。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六月二十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