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保护署邀请电动的士供应商在政府停车场设置快速充电器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五月十六日)邀请电动的士供应商於六月十六日或之前提交建议书,参与在运输署辖下六个停车场增设快速充电器的试验计划,该试验计划为期三年。

  行政长官在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宣布推行一项试验计划,让电动的士供应商利用运输署辖下的停车场设置快速充电器,协助业界扩充电动的士车队。有关试验计划是政府一直致力推广更广泛使用电动车的其中一环,因电动车没有尾气排放,有助改善路边空气质素。

  有兴趣的电动的士供应商可於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romotion_ev.html)参阅有关资料和邀请文件。如有查询,请致电2594 6372。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