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十六日)宣布修订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主要包括把位於窝打老道54号的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2)」地带,并把建筑物高度限制由五层修订为主水平基准上57米及订明后移规定。

  载有修订项目的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2/22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於七月十六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油麻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