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综艺合家欢」与全港欢度暑假(附图)
********************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将呈献多个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陪伴大家共度暑假!「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於七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七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四百一十个项目,为暑假增添开心色彩。

  今年参与演出的团体分别来自克罗地亚、澳洲、法国、英国、中国、捷克、葡萄牙、加拿大,连同多个本地艺团,为「合家欢」带来精彩节目,包括多媒体剧场、戏剧、魔术音乐会、无伴奏合唱、光影戏偶剧、黑光剧场及世界各地的电影等。

  被誉为「会跳舞的博物馆」的克罗地亚国家民族舞蹈团LADO,将为「合家欢」揭开序幕,近五十人的乐队与舞唱团穿戴色彩斑斓的民族服饰,献上连场民族歌舞盛宴,礼赞乡间风貌及四季变迁。当中演出更有难得一见的民间小琴、靴铃和短笛,部分演出项目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合家欢」尚有多项精彩的舞台节目,包括:
*澳洲黑白格格三人组的多媒体剧场《花啦啦玩具之家》
*奇想偶戏剧团的光影戏偶剧场《让我看一遍美丽的世界!》
*法国非常创意剧团的戏剧《漫天飞舞「胶袋人」》
*英国街头古典「型」男与亨利的魔术音乐会《百厌百变音乐骚》
*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甩绳木偶寻亲记》
*捷克黑先锋剧团《黑光百宝盒》
*葡萄牙音乐剧场《阿里巴赫》
*加拿大心慌慌杂技家族《反斗杂技木工场》
*Theatre Noir的音乐剧《我(不)完美》
*香港小交响乐团《动物出没主意!》
*香港中乐团及香港话剧团的音乐剧场《封神外传》
*音乐事务处《2014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
*电影节目办事处《儿童电影合家欢2014》

  「合家欢」亦为年青人带来黑目鸟剧团的戏剧《爱面书网游仙境》,与观众游历网路旅程,以及Orange人声乐团的人声合唱工作坊暨总结演出《你,唱得喜?II》。

  除了表演节目外,「合家欢」还有巡回演出节目:R&T(Rhythm & Tempo)的踢木舞蹈剧场《小踏踏的愿望》及iStage的音乐剧场《反斗莫扎特与仆人》,以及多项延伸活动,包括夏日狂欢大派对《高山神话传说》、工作坊、文化之旅及展览等。

  节目门票将於明日(五月十六日)起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票价由四十元至三百八十元。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备取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购票: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